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国机集团定点帮扶平陆实打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杨云锋时间:2019-07-16

本报讯 7月12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定点帮扶平陆县2019年扶贫工作会议召开。国机集团将为平陆县投入帮扶资金687万余元,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基层干部培训、技能人才培训、干部交流等13项帮扶任务,为推动平陆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作出企业应有的努力。

会上,国机集团有关人员与平陆县部分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帮扶项目责任书。国机集团作为平陆县的定点帮扶企业,充分发挥了央企的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扶智、扶志、扶产业、扶民生”,先后组织帮扶单位28家,投入扶贫资金450.52万元,实施扶贫项目34个,销售农产品1000万余元,并抽调精兵强将到平陆挂职,担任第一书记。企业领导多次莅临平陆,安排帮扶工作,围绕群众的需要布排资金,谋划项目,极大地鼓舞了平陆县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

面对平陆县巩固脱贫成效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平陆县的定点帮扶工作中做到帮扶政策不变、帮扶力度不减、帮扶队伍不散、帮扶责任不降,紧紧围绕今年制定的帮扶计划,尽锐出战、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完成国机集团各项定点帮扶任务,发挥央企应有的作用,不断巩固和提升平陆县的脱贫攻坚成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