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县着力推进“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郭夏楠时间:2019-07-15

本报讯 近日,万荣县召开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出台“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据悉,该县专项行动于7月1日开始,持续到10月15日。专项行动以“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和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督办问题、重点排污单位超标排污问题等,为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该县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各项问题全部实现清零的目标;加强信息报送,及时上报“百日清零行动”方案和问题清单、《“百日清零行动”环境违法问题查处情况统计表》等。同时,成立“百日清零行动”督导组,对“百日清零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坚决打赢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这场硬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