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汝鹏来运调研人道资源动员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19-07-13

本报讯(记者 张 越)7月11日、12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汝鹏来我市调研人道资源动员等工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陈竹琴参加调研。

近年来,市红十字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三救三献”核心工作,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不断加强人道资源动员,提升人道服务水平,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红十字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大。

王汝鹏先后深入芮城县、盐湖区实地查看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王汝鹏对我市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从事人道领域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各级红十字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依法履责。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参与助力地方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时俱进,加快推动网上红十字会建设;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要依法治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基层红十字会的改革发展,不断提升红十字会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开创地方红十字会工作的新局面。

陈竹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市红十字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上级红十字会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宣传、认真履职、狠抓落实,着力补齐工作短板,深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