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地震局调研组调研我市防震减灾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胡宗勇 李 莉时间:2019-07-12

本报讯 7月9日,省地震局副局长李杰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市县防震减灾工作。

调研中,李杰一行分别与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防震减灾中心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在听取了市防震减灾中心负责人关于新时代机构改革后如何加强市县防震减灾管理、如何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工作汇报后,李杰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运城市在监测预测、“一县一台”推进、科普宣传、震害防御基础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卓有成效,整体工作处于全省第一方阵。

李杰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市县两级防震减灾机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工作信心,找准工作定位;要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按照现代化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框架要求,建立健全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体系、地震基本业务体系、社会治理体系,不断加强地震监测预测、“一县一台”建设和预警项目实施、台站保护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县两级防震减灾机构的优势和作用,强化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做好地震小区划、震害预测等项目实施和成果应用,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地震安全服务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