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姜 桦时间:2019-07-11

本报讯 7月9日,我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工作会。省政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管理系统建设推进领导组对我市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和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对接情况进行了指导,并通报了全省各市工作进度情况。

会议指出,自2018年9月省政府下发《关于印发山西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紧跟改革步伐,通过赴外对标学习,结合我市实际制订了一套实施方案,为确保各部门按时保质按照《实施方案》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市政府还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涉及的21个成员单位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强调,目前,根据省级“一图通办”项目分类审批事项标准清单和项目分类审批流程图相关要求,我市市级“一图通办”标准清单和项目分类审批流程图初稿已形成,待上报审批。下一步,在市级“一张蓝图”的基础上,将加紧做好省、市、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对接工作,确保在8月15日全省审批管理系统对接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实现“多规合一”“一个窗口”受理的集成服务区域。

会议还对工程建设审批制度的改革事项、审批管理系统的使用管理业务等进行了培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