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临猗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新征 冯永明时间:2019-07-11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临猗县近期结合全县农村中小学校硬件建设实际,大力实施“三小”场所改造工程,全面提升农村学校办学条件。

临猗县是全市人口大县、教育大县,全县有14个乡镇365个行政村,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学生十余万人。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学校硬件建设工作,先后通过校改工程等,对中小学校舍进行加固提升,为在校学生学习创造优越条件。全市教育大会结束后,该县从小处着眼、从细处入手,通过对全县农村中小学校舍硬件设施进行过筛式筛查,发现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公寓楼无盥洗室、厕所及餐厅无洗碗池,导致学生早晚洗漱难、夜间入厕难、就餐洗碗难的问题。经过深入调研,该县投资248万元,于暑假期间实施农村寄宿制学校宿舍楼盥洗室、厕所、餐厅洗碗池的“三小”场所改造工程,为该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可用的硬件支撑。工程涉及全县38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惠及2万余名农村学生。目前,各项改造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之中,预计7月底结束,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