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赵 茜时间:2019-07-13

本报讯(记者 赵 茜)为推进我市针灸学科建设,架起我市针灸从业者之间合作进步的桥梁,7月11日,市针灸技术协会正式成立。

会议表决通过了《运城市针灸技术协会章程》及协会财务管理制度、会费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监事人选。运城华仁医院院长裴红征当选协会会长。他表示,在协会今后的发展中,将认真履行会长的职责,及时反映行业发展信息,给党和政府发展中医针灸事业提供决策依据,广泛联络国家、省级医疗技术专家,给广大会员们搭建技术交流和培训学习的平台。带领协会全体成员,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做到遵守法规、民主决策、按规矩规则办事,扎实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向前进。

据了解,该协会是由我市从事针灸技术研究、从业、技能培训、项目推广等工作的个人、单位、业内专家及爱好者等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是经市政府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接受市科学技术协会的业务指导,其宗旨是弘扬中医文化,关注亚健康及病患人群,促进中医针灸行业进步,提升群众体质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