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召开关于棚改项目建设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07-1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棚改项目建设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张汪尤,副市长董旭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城市棚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们就加快棚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进一步办理好代表建议作表态发言。

安雅文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实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年来,我市在加快棚改项目建设中做了大量工作,棚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取得了初步成效。市政府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解决好棚改问题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棚户区改造关系到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要重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进一步听取代表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加大棚改项目监管力度,严格棚改项目审批流程。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发挥团结、引导群众的积极作用,支持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做好棚改工作,形成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棚改工作的良好氛围。

董旭光表示,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信心,认真研究,强化措施,加强管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下功夫解决好棚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好棚改区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