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县城)第三方测评情况通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07-13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7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县城)第三方测评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志峰出席会议。

会上,第三方测评机构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情况进行点评。市创建办宣读了《关于对盐湖区乡镇、街道和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三方测评结果进行奖惩的决定》,并通报了各县(市)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测评结果。

王志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全市的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信心,取得成绩的不能盲目乐观,落后的不要消极被动,努力为文明城市(县城)创建形成强大合力。要大力抓好宣传氛围营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创建活动,给创建工作加热升温,激发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再掀新高潮。要强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市民素质提升、街道社区规范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等“十大提升行动”,探索实施《运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管理办法补充规定》,充分调动和发挥市直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对测评中发现和暴露出来的问题,各有关部门、各县(市)要认真对待,分析原因,做到大项不缺失、点位不遗漏,无空白、全覆盖。要树立看齐意识,在抓文明城市(县城)创建工作上持续发力,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市创建办要加大督导力度,经常深入基层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市人大、市政协督导组要择机下去进行现场督查指导,为创建工作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