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19年6月银行信贷投放情况考核结果通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7-13

整体情况:截止2019年6月,全市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含村镇银行)各项存款余额为2463亿元,较年初增加178亿元,增7.81%;贷款余额为1237亿元,较年初增加57亿元,增长4.80%;余额存贷比为50.22%。

对各银行金融机构的贷款增长率按照从高到低排名依次为:交通银行、浦发银行、邮储银行、村镇银行、农信社、农商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农发行、工商银行、晋商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晋城银行。

对各银行金融机构存贷比按照从高到低排名依次为:农发行、晋商银行、民生银行、晋城银行、村镇银行、华夏银行、农商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农信社、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