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竹琴到民建会员企业调研时指出让民营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裴旭薇时间:2019-07-15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7月12日,副市长、民建运城市委会主委陈竹琴带领民建运城市委会班子成员,深入恩惠来医药药品配送中心和博爱妇婴医院调研,了解民营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出谋划策。

山西恩惠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运城博爱医疗集团两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均是民建会员。恩惠来医药公司是一家拥有上百个门店的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经营项目包括中药材、生化药品、医疗器械等。博爱医疗集团旗下的博爱医院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妇产医院。2018年,该集团投资1.2亿元新建了诊疗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博爱妇婴医院,目前已投入试运营。

当天,陈竹琴一行查看了恩惠来医药公司新投入使用的药品配送中心,并同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陈竹琴还来到试运营的博爱妇婴医院,查看该院的诊室、病房、产房等,并就进一步优化医院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建议。

陈竹琴指出,要借鉴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用足用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0条等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民营企业在发展中要注重以人为本,吸引并留住更多人才,从细微处着手提高服务质量,以口碑赢市场,全力打造运城民营医药品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