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19-07-16

本报讯(记者 孙 雄)7月15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究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形势,对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储祥好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军分区司令员、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维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山西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听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办公室工作规则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真正带着责任、带着情感,有针对性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把党中央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传递下去,激发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役不褪色,在积极投身大运城建设中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综合施策,在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创新就业安置、落小落细优抚政策等方面用情用心用劲,尽心竭力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加强教育引导,选树先进典型,积极开展“最美退役军人”等评选活动,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退役军人工作的主体责任;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协同意识、强化“一盘棋”思想,自觉担当尽责,力争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