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寻找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再次起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15

你是否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却因学费“压力山大”?你是否拥有一颗助学之心,却找不到合适的平台?《运城晚报》“寻找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再次起航,为贫困而怀有大学梦的你助力,为热心助学的你找到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生,我们,如约而至。

即日起,本报联合央视《聚焦三农》栏目启动《运城晚报》“寻找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第6季。不论你是生活中常为父母分忧、积极乐观的学子,还是正为孩子的学费愁眉不展的家长;不论是家庭、升学、勤工俭学等情况,还是教子有方、传承着优良的家风家训的正能量,都可以通过邮件告诉我们,本报将继续牵手央视《聚焦三农》栏目,向其推荐符合其资助条件的寒门学子。

据了解,《聚焦三农》栏目“寒门学子”公益活动的资助对象为:1.家境贫寒、无力支付学费的2019年高考生。2.农村户籍学生,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已经确定被一本院校录取,孤儿、残疾等特殊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3.学生性格积极向上、生活乐观、人穷有志、富有爱心,目前为筹集学费正在做家教、打工等积极行动。

自2014年起,每到升学季,本报会开启“寻找贫困大学生”栏目,给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送去帮助和希望。5年来,经本报牵线筹集,先后有119名寒门学子分享了61万余元助学金。第6季“寻找贫困大学生”公益活动再次温暖起航,希望更多怀有助学热心的市民加入我们,为贫困学子插上梦想的翅膀,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电话:13834097777,18635988848

邮箱:465900327@qq.com

  413742295@qq.com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