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总工会为 “工会会员让利店”签约授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张丽娜 李竹燕时间:2019-07-13

运城晚报讯 7月12日,永济市总工会举行2019年“工会会员让利店”签约授牌仪式。

自2016年6月份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活动以来,永济市总工会结合市情民意,服务职工群众,积极做好巩固扩展“互联网+”普惠活动,先后发展了好又多商场、山西一页咖啡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大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嫂子盘盘香芝卷店等爱心商户27家,服务内容涉及职工群众吃喝拉撒睡各个方面,优惠项目近百项。在工会精心组织下,爱心商家们奉献爱心,热心公益,积极开展“深化服务年”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其中3个会员让利店通过运城市总工会网络平台投票,被评为“诚信让利店”,赢得了口碑,并获得了相应的资金奖励。

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的爱心商家表示,认真按照“承诺协议”,顾客至上,诚信第一,积极开展一些惠民便民活动,争当优秀让利店,为建设和谐幸福小康社会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