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政务中心人社窗口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薛丽洁 李晓飞时间:2019-07-12

本报讯 7月4日上午,运城丰亿宏达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李洪波将一面写有“尽职责心系百姓 共兴建和谐社会”的锦旗送到市政务服务中心40号人社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表达由衷的感谢。

据悉,该公司因业务要求,急需申请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但提交的部分材料不符合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本着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宗旨,加班加点指导企业规范和梳理申报材料,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受理、审核、实地查看、办理和发证全过程,比法定时限缩短11个工作日,真正实现了政务大厅“让群众少跑腿、零跑腿、快办结”的承诺。

自人社窗口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工作人员一直秉承着“规范、廉洁、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以热情、贴心的服务态度帮助办事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做到“宁可我们麻烦百次,不让群众多跑一次”。在今后的工作中,人社窗口将继续优化流程、规范材料、力争实现即时办理,使窗口工作提速增效,切实方便群众、服务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