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民政局:老结婚证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崔萌时间:2019-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7月10日,从盐湖区民政局了解到,即日起至7月25日,该局特面向社会,征集1980年以前各个历史时期的老结婚证、婚书、婚约、婚帖、老结婚照片。

为展现不同时代的婚姻登记制度和婚姻文化特色,寻找老一辈的爱情足迹,展现“爱的样子”,推进盐湖区移风易俗改革,该局面向社会,征集1980年以前各个历史时期的老结婚证、婚书、婚约、婚帖、老结婚照片。市民在递交这些珍贵的老物件时,可以附上100~1000字的文字说明或结婚证背后的感人爱情故事。该局将用于展览和出版相关婚姻文化书籍。

符合征集条件的入选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征集活动结束后,该局会将原件一一返还。需要提醒的是,在邮寄过程中,证件和照片有遗失、损毁现象的,则需邮寄人自行负责。

市民可选择邮寄送达,也可以本人现场送达。

地址:盐湖区解放南路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盐湖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邮编:044000。

联系人:张丹0359-8820766、关婷婷0359-882078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