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举行山洪灾害防御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解建国时间:2019-07-09

运城晚报讯 7月5日,万荣县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培训举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省水文专家前来授课。专家介绍了山洪灾害的形成、种类以及防御的方法等,着重讲解了山洪灾害监测平台的建立和使用,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的作用、内容、程序、要求、注意事项、演练,以及淤地坝的养护和维修等。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万荣县、乡、村、组山洪灾害负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做好准备,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