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爱心早餐新增一固定发放点位于市区条山街区委家属院巷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棉时间:2019-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7月8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的爱心早餐项目,在市区条山街区委家属院巷口新增一固定发放点。

当天凌晨4点半,志愿者们已经开始忙碌了。6点20分,热腾腾的馒头、小米粥、土豆丝、黄瓜一盘一盘上桌,条山街附近的环卫工陆续前来就餐,吃上了暖心早餐。

“爱心早餐”于2016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目前已运行900多天,共服务环卫工人、流浪人员及孤寡老人5.6万余人次,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超2万人次,志愿服务累计时长将近14万小时,花费近30余万元。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爱心早餐”项目,旨在服务环卫工、低保户、低收入者、外来务工人员、流浪人员、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让这些为了生计不得不早起、生活困难的人群能吃上热腾腾的早餐。

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说,每周周一至周五,爱心早餐都有发放点:周一市中心医院门口、周二黄河世纪广场、周三槐树凹北口、周四盐湖区政府服务中心南、周五南风广场。“在以前所有的早餐发放点不变的情况下,我们新增了固定发放点,让条山街附近的所有环卫工人每天都能吃上热腾腾的早餐,成立越来越多的固定早餐发放点是咱们长期以来的目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