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东镇收费站 举办消防讲座暨灭火演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冯杨婕时间:2019-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王建更)7月5日上午,闻喜东镇收费站举办应急管理和消防安全讲座,同时开展了灭火逃生疏散演练。

据介绍,此次讲座以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隐患及消防对策、火灾案例等内容为主,主讲人为听讲人员送上了一道消防知识“大餐”。

讲座结束后,东镇收费站开展了组合式灭火逃生疏散演练。演练模拟出逼真的火灾现场,参加演练的人员进入“消防逃生体验屋”,在教官的指导下体验火灾发生后如何在狭小黑暗的空间里疏散逃生。教官还向参加演练的人员介绍了火灾的一般形式、火灾的发展过程和特点、灭火器的基本原理,重点讲解了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操作方法,并进行了示范操作。

东镇收费站30余名员工聆听了讲座并参加了演练,有效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