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老人行动不便难出门 银行上门服务受称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董应赞时间:2019-07-08

运城晚报讯 “我们村有个老人行动不便,想办个银行卡,怎么办?”7月5日,芮城农商行陌南支行行长任崇昭,接到该县陌南镇朱吕村原联络员张师傅打来的电话。原来该村有个李姓老人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因要接受政府补贴款急需办个银行卡,老人却无法出门办理,十分焦急。

得知这一情况,任崇昭决定开通绿色通道,派专人上门服务。安排好其他工作,任崇昭带领两名员工一起去老人家。老人见到他们激动地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过来了,真是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工作人员麻利地为老人留存办卡需要的影像后,很快就办齐了相关手续。 该行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在严格落实银行账户实名制的前提下,为因身患重病、行动不便等无法前往网点的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的行为,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