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凤凰南路社区、市第三医院:开展白内障公益筛查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19-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7月6日,盐湖区南城办凤凰南路社区联合市第三医院,开展白内障手术公益筛查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辖区内的30余名老年人接受了眼部检查。

上午8时30分许,社区老年居民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地开始眼部健康检查。检查过后,医生专门对眼睛有问题的人进行检查结果的解释,并针对需要治疗的人详细介绍治疗过程,并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讲解注意事项。

“我们年纪大了,平时行动不方便,能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眼科检查,真是太好了。”前来接受检查的社区居民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也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便捷、周到的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