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总商会 上海商会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8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凤还巢”计划座谈会暨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60余位芮城籍在沪精英欢聚一堂,共叙乡音乡情,畅谈合作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选举办法》《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章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芮城县总商会上海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姚自杰当选会长。

与会嘉宾一同观看了芮城县旅游推介宣传片。芮城县县长尚玉良在会上说,近年来,芮城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全国光伏领跑芮城基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美生态文化旅游名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在外乡贤和参与芮城经济社会发展事业的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新成立的上海商会以联结乡谊、服务会员、报效家乡为己任,做好服务大文章、用好沟通大平台、建好企业大家庭,使商会真正成为“会员企业之家”。(龚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