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委编办组织“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杨志烈 焦盛挺时间:2019-07-08

运城晚报讯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大力倡导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7月5日,在市委编办“七一”专题党课上,该办党支部书记这样讲到。

此次党课是市委编办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党课以“共产党员要把爱国奉献作为终身的价值追求”为题,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力量之源、伟大事业胜利的精神之魄、奋斗者书写人生华章的价值之基、党员干部的本质要求四个方面,结合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推进伟大事业的卓越历程,结合新时代奋斗者的人生华章和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讲清了如何理解和把握爱国奉献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意义,并就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干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表示,要把爱国奉献作为终身的价值追求,用刻骨铭心的爱国之情、矢志不渝的报国之心和生死不移的爱国之行,书写“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无悔人生。要把爱国奉献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中,转化为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永续动力,用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努力践行宗旨、履行誓言、兑现承诺,实现自身应有的价值。要把爱国奉献精神体现到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之中,立足本职、专注本职、迷恋职守,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尽善尽美完成每一项任务。要把爱国奉献精神转化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的胸襟与气魄,转化为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品质和素质,在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的征程中不怕吃亏、舍得吃苦、甘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机构编制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