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畜牧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赵茜时间:2019-07-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7月5日,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市科学技术局、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召开畜牧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就如何使我市畜牧业提档升级,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建言献策。

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对接我市现代农业八大提档升级计划,制定校企合作办法,深入推进畜牧兽医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积极探索“双元”育人模式改革。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与政府部门、龙头企业的合作力度,实现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科研立项的深度结合,为运城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提出,畜牧业已成为我市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和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截至2018年底,生猪存栏、禽蛋产量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我市畜牧业发展要牢固树立发展新理念,着力实施标准化建设,实现提档升级,朝着优质、高产、高效、生态、安全的方向发展。与会三方要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叠加放大效应,为我市畜牧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