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启动违法排污“百日清零”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张佗 任志刚时间:2019-07-09

运城晚报讯 近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迅速行动、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全力攻坚。各相关企业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列出本企业的问题清单,明确专人负责整改落实,限期完成整改任务。环保执法人员要围绕“铁腕治污、重拳扫污,集团作战、斩草除根,全面清零、不留死角”的目标,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意识,抓住重点、掌握主动、雷霆出击,打一场违法排污整治攻坚战;要通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掌握企业违法排污底数,督促企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严查生态环境领域违法行为,大幅改善开发区生态环境质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