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首届教师技能大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爱玲时间:2019-07-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爱玲)由市教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运城市首届教师技能大赛近日举行,来自全市各学校(幼儿园)的20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分幼教组、基教组、职教组3个组别。其中,幼教组分才艺展示、组织游戏、现场答辩三部分,基教组(中小学)分评课反思、才艺展示、课堂教学三部分,职教组分汽车运用与维修、导游、机电技术应用、舞蹈表演、电子商务5个专业类别。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是我市首次举办,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案和多媒体课件,内容翔实、形式多样、富有创意,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灵动的思维设计能力和教学信息化水平。本次比赛为我市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艺术的舞台,是促进教师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比赛过程中,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公正评价,既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优点,也对不足之处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