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全力做好二青会运城赛区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19-07-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 近日,从市中心医院获悉,作为二青会定点救治医院,该院把服务保障二青会作为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展示优良作风的大练兵、大检阅、大舞台,对二青会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动员部署。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流程,加强床位、物资等应急准备,开通绿色救治通道,选派业务能力强、技术水平高、医德医风好的医生、护士,共同组建医疗保障队,并进行了前期医疗救治知识专项强化培训。针对运动会的实际情况,该院还对运动员用药禁忌及运动损伤处理做了充足的准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