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二青会 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耀时间:2019-07-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进一步做好二青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在盐湖和芮城组织召开二青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有接待任务的酒店负责人、厨师长及服务人员、各餐饮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副科长李志刚对赛事供餐酒店、各特色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示范街餐饮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就二青会比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接受后,监管人员对有接待任务酒店的保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史春刚强调,各餐饮单位和活动安全保障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办好二青会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落实上再加力,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二青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