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道歉:将责成反省 暂停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5

7月3日,德云社在微博发布关于张云雷不当言辞等若干问题的声明,就张云雷调侃事件向广大观众道歉,表示公司已对张云雷进行了严厉批评,责成其深刻反省并向社会大众道歉,同时将对他的工作暂停一段时间。声明也强调德云社将在此次事件中深刻吸取教训,今后一定加强对所属艺人的相关教育与警示。

此前曾有网友爆出相声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调侃汶川地震的视频,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此举引发网友不满,张云雷公开致歉。

7月3日,青岛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对“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杨九郎青岛跨年表演的《大长寿》相声节目涉嫌含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进行了查处,经过前期调查取证,7月2日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天津华娱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依法吊销其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给予其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行政处罚,责成德云社公开道歉,对演员张云雷、杨九郎进行批评教育,并进行严肃处理。 (《半岛晨报》7.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