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杨振生诗联书画工作室成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9

▲杨振生作品集书影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运城联界传来好消息,运城市楹联学会会长、当代楹联“河东流派”领军人杨振生的诗联书画工作室,在禹都市场成立,这为我市楹联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楹联向产业化进军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七旬藏才,终得一馆展佳作;四样绝技,必有千客挤破门。”杨振生,万荣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其书法师从欧阳中石先生,国画师从高冠华、姚治华先生,曾在北京、山西等地举办个展。中国楹联学会原会长孟繁锦为其题词:联画诗书四绝;酸甜苦辣一生。

“年过七旬的杨振生多才多艺,老有所为,有了这个平台能更好地为社会、为大众服务,而且对楹联文化事业走向市场、迈向产业化有着可供借鉴的地方,为运城联界开了个好头。”中国楹联学会顾问、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岳民立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