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欢庆建党98周年田野豫剧团将于南风广场献演经典豫剧唱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7

运城晚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田野豫剧团将于6月29日19:00,在运城市区南风广场金水桥献演豫剧经典唱段。

田野豫剧团是一个民间文艺团体,自2018年8月4日起,坚持在南风广场戏曲惠民公益演出,成为南风广场一束锦绣花团。该团还深入农村、居民社区、市民政局老年公寓等地公益演出。

为欢庆建党98周年,满足广大戏迷的欣赏美感,迎合百姓对艺术多元化的需求,田野豫剧团负责人闫明鲜精心设计、优选演员,提高演出的艺术性、观赏性,将于6月29日晚推出豫剧《焦裕禄》《朝阳沟》《花木兰》《清风亭》《我爱我爹》等经典唱段。此外,还增加了戏剧小品、二人台等节目。

连日来,尽管天气炎热,但演员们认真加紧排练。已有72岁高龄的薛英俊师傅,仔细编排节目,认真负责调整演出音响。据悉,整台演出接地气,展示了豫剧人的乡音、乡韵、乡情,有望让河东戏迷饱享这道风味独特的豫剧文化大餐。 (贾弥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