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文化)中国潍坊风筝展等文化活动在以色列举行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6-22

◆“彩鸢翩跹——中国潍坊风筝展及文化互动体验活动”20日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包括潍坊风筝展、文化讲座、风筝扎制培训、风筝主题创意服装秀等。

◆郑州青台遗址发掘出的“北斗九星”,20日被专家确认为5000多年前仰韶文化中期的天文遗迹,将中国“观象授时”的历史提前了近千年,这对研究中国早期天文学和中华文明起源具有重要意义。 (综合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