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就算唱歌跑调被嘲 张曼玉仍执着要做音乐

来源:发布者:张建群时间:2019-06-20

最近,55岁的张曼玉现身综艺芒果TV《少年可期》,以师父身份,和乐华七子做起了游戏。

张曼玉出场的方式也很低调简单,她身穿运动裤和格子衫走在路上,率真随性,但气场无敌。录制当天最早到达,多年的拍戏生活让她习惯了早出晚归,早点到达片场就是她最敬业的表现之一。

张曼玉从小就有一颗做音乐的心。这次上节目给她的头衔,不是演员、影后、女神,而是音乐人。

徒弟们提起了2014年张曼玉去参加草莓音乐节的经历。当时年近50岁的张曼玉一身朋克装上台,唱了《甜蜜蜜》,却因跑调备受质疑。时隔多年,张曼玉回忆起此事颇有感慨。她称自己一直都很顺利,没有经受过打击,“直到草莓音乐节,我才真的第一次有一个真正的打击”。谈及当时遭遇的吐槽和外界的质疑,她一度哽咽落泪,坦言“因为唱歌我失去了很多朋友,电影圈的朋友完全不接受我”。

张曼玉透露,花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完全走出来,但是也不后悔这段经历,不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放弃,反而会变得更加强大,“为什么因为别人几句话我就不玩这个游戏了,我还要玩下去,直到我想停为止”。就算认识到自己其实嗓音条件不好,她也在学习写歌。

(《扬子晚报》6.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