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梁咏琪携电影《小Q》亮相 阐发导盲犬的“爱与忠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30

  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主演的导盲犬题材治愈系电影《小Q》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5月28日,导演罗永昌携主演梁咏琪亮相星海音乐学院。
  主创表示,希望通过这部动人治愈的电影,推动中国导盲犬事业的发展。据悉,电影《小Q》改编自小说《再见了,可鲁》,讲述了聪明伶俐的拉布拉多猎犬小Q,从出生到训练成为导盲犬,与主人李宝庭温暖相依的感人故事。该小说曾改编为同名日剧以及电影《导盲犬小Q》。
  导演罗永昌表示,影片基于小说本体进行了彻底的本土化剧作构建,以细致入微的感情刻画阐发导盲犬的“爱与忠诚”。 (《广州日报》5.29)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