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神奇的汉字》6月10日首播 汉字为桥,带您走进中华文化宝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9

  为深入推进中华文化广播电视传播工程,湖南卫视《神奇的汉字》节目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确定为2019年重点文化创意扶持题材。5月27日,节目组正式官宣,该节目将于6月10日起,每周一到周四19:30播出。节目会以汉字为桥,走进中华文化宝库,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国人更加珍惜和敬畏中华民族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神奇的汉字》的内容和节目形式与众不同,既有干货满满的汉字知识,又有紧张欢乐的比赛氛围。节目通过轻松的汉字游戏和详细生动的汉字讲解,深入浅出地传递中国汉字文化,还通过对汉字追本溯源、研究汉字的字形、字义、字音、字源,让学生群体和年轻人更加了解凝聚着中国文化精魂的一笔一画。
  (《半岛晨报》5.28)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