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哆啦A梦》“六一”登“月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9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宣布定档6月1日。在本次故事中,哆啦A梦和小伙伴们将携手登陆月球展开充满想象力的浪漫冒险,该片在日本公映后票房口碑俱佳。
  作为《哆啦A梦》系列的最新电影版,该片首次登陆月球背面,同时也是向人类登月50周年致敬,颇有意义。本片讲述了月球探测器在月球上捕捉到白色影子,大雄认为是月亮上有兔子,惹来大家耻笑,结果哆啦A梦利用神秘道具“异说俱乐部徽章”在月球背面建造出一个月兔王国,带领大家一同展开富有浪漫气息与丰富想象力的月球冒险的故事。
  (《北京晚报》5.28)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