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梁家辉演悍匪: 希望大家看后忘记是我演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9

  2017年上映的《追龙》不仅收获了极高的口碑票房,也完美再现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即将于6月6日上映的《追龙2》则将背景放到了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原型为某犯罪集团的首脑张子强。日前,导演王晶携主演梁家辉、邱意浓等来广州。王晶表示两部电影除了都是讲“悍匪”,在故事上并没有太大的联系。梁家辉饰演“悍匪”头目龙志强,他表示会有意想不到的角度,希望大家看后忘记是梁家辉演的。
  《追龙2》这次在演员阵容上相比第一部有所升级,除了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任达华等也都担当重要角色。说到合作上的相关趣事,家辉哥答得相当幽默机智,“我们其实在一起已经14年了,这次压力很大,14年前只有我一个影帝,现在大家都是金像奖影帝”。
  影片的原型为张子强,王晶表示在拍摄前做了不少准备工作,包括采访参与当年张子强犯罪案件的人物,搭置的场景复刻了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比如舞厅、赌厅、台球室等都真实还原。故事上则会有全新的创作,聚焦于原型人物计划实施却没有成功的第三次案件。这次梁家辉重新诠释这位江湖上传言颇多的人物,他回应称压力并不是太大,“只需要根据剧本来进入角色”。不过他也强调不会太脸谱化,而是会投入一些情感,“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角度,希望带给大家想象不到的龙志强,也希望看后会忘记是梁家辉演的”。 (《新快报》5.28)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