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千与千寻》上海首映礼宫崎骏为中国观众准备手写信:“请多关照”

来源:发布者:张建群时间:2019-06-20

日前,宫崎骏导演的《千与千寻》在上海举办千人首映礼。尽管导演宫崎骏未能到场,但他特别为中国观众准备了手写信“千与千寻,请多关照”。

此番中国首映礼以“欢迎来到千与千寻的世界”为主题,以致敬这部宫崎骏经典力作18年来首登中国大银幕。尽管影片已经在欧美获得过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等不俗成绩,但片方最期待的仍然是“亚洲观众看后会怎样”。

首映礼现场,官方首度释出中文配音预告,宫崎骏导演、制片人铃木敏夫也对几位优秀演员的声音演绎表示认可。

(《信息时报》6.1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