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八个嫌疑人》大鹏遭遇“三重挑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郑保瑞监制的电影《第八个嫌疑人》日前在上海举行发布会。

该片的故事蓝本是1995年发生的一宗劫案:一伙悍匪武装抢劫运钞车,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劫匪开枪残杀3人,劫走了1500万元。案件震惊全国,成为1995年全国十大案件之一。案发后,公安干警迅速侦破案件并追回大部分赃款,但两位主犯却消失。公安干警一直没放弃追捕,2017年1月,最后一名主犯被抓捕归案。

大鹏在片中饰演劫匪头目,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迎来了职业生涯“三重挑战”。首先是身材,他要先增肥20斤,又要在一个月内瘦下去。其次是年龄,这个角色要从30岁演到50多岁,年龄跨度是出道以来之最。还有一大挑战是口音,在片中他需要讲东北话和广东话。大鹏笑说:“不逼自己一下,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我想让大家知道,当你以为大鹏已经到了极限的时候,他下一次出现时,一定还会给你新的惊喜。”

(《信息时报》6.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