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首映现场岳红含泪念“家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1

首映礼上,高希希携刘端端、邵兵、岳红、程媛媛、高强等亮相。岳红现场朗读了一段片中母亲写给儿子的家书,深情的演绎感动了全场观众。

片中杨母守盼多年,却没能等来儿子们平安归来,在首映礼上,满崽、大牛、杨母“大团圆”的一幕,令众位主创慨叹不已。饰演杨满崽的刘端端与“杨母”岳红,现场上演了一段“生死对话”,“儿啊,娘对不起你……”“娘,儿不怪你……”两人的深情朗读令人动容,岳红更是忍不住在台上落泪。岳红虽然演绎过很多母亲的角色,但这次完全不同,“她不单纯是一个母亲,更象征着母爱的伟大、牺牲、奉献、无私”。刘端端坦言,两人在片场“母子”对戏时泪水基本处于全程失控状态,后来连导演都不忍心看监视器。岳红还透露,自己在进组前不慎摔断了两根肋骨,但又不舍得放弃这么好的剧本,于是一直坚持到自己戏份杀青,才告诉高导自己受伤的实情。在她看来,“演员为了角色付出多少都是应该的,这是基本的职业精神”。

(《北京晚报》6.2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