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靳东孙淳领衔律政题材剧《精英律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律政题材的电视剧《精英律师》目前正在北京拍摄,近日该剧曝光了一组人物定妆图,由靳东领衔的律师军团整齐亮相。剧中,靳东打造高能职场,与孙淳等一众演技不俗的演员扮演的精英律师高手过招,好戏不断。

《精英律师》将视角聚焦于律师行业与民生案件的结合,通过行业剧的经典元素,如职业特性、行业生态、职场关系等让观众更直观接触“律师”这一高精尖行业。同时,将老年人赡养、房屋产权纠纷、名誉侵权等从生活本身提炼的社会问题联系起来。

领衔主演靳东在本剧中饰演了一位行业经验丰富的合伙人律师罗槟,运筹帷幄,冷静理智,优雅成熟。蓝盈莹饰演实习律师戴曦,是靳东的徒弟,朝气蓬勃,爽朗自信。老戏骨孙淳饰演靳东的老板,律所掌舵人,也是与靳东惺惺相惜的伯乐。刘敏涛和邬君梅分别饰演天和与龙柯两大律所的创始人——顾婕、廖佳敏。

据悉,该剧还邀请到了袁泉、雷佳音、王晓晨、罗海琼、凌潇肃、梁天、沈晓海等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演员加盟。 (《新快报》6.2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