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李少红接拍战争题材电影《解放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5

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及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巨制《解放了》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发布了电影海报和首支预告片。李少红说:“《解放了》对我们这代人,对这个国家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是不同凡响的,是新的纪元开始的时刻,这三个字意义非凡。”

《解放了》讲述了平津战役末期,解放军炮兵连长蔡兴福(周一围饰)与有正义感的国民党军需官姚哲(钟汉良饰)临时组队,为了所有人的解放,与敌人同归于尽、解救孩子的感人故事。

李少红说,开拍之后让她焕发出来很多情感,这个情感是电影里面最想传达给观众的,尤其是影片最后拍摄一家五口听到毛主席在天安门宣布新中国成立的画面,拍摄的时候,所有演员都融入当中,每个人都兴奋欢呼。 (《北京晚报》6.24)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