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腾讯视频播出,原生友谊镜鉴点赞之交,建立真诚交友观大小S阿雅范晓萱“吵不散、闹不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2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天马工作室、合心传媒联合研发制作的原生友谊真情秀《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正在腾讯视频播出,该节目记录了四姐妹徐熙媛(大S)、徐熙娣(小S)、柳翰雅(阿雅)、范晓萱相约出发,前往缅甸旅行的全过程,整个旅途原汁原味地参照四姐妹最初的想法,由她们自行制定攻略和路线,也是她们四姐妹相识20年来首次在节目中合体,诚意满满。

立意 20年友谊,稀缺又坚韧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播出后,无论是小S和阿雅互怼相爱相杀,还是大小S姐妹之间独特有趣的互动模式,抑或是四姐妹在愚人节演的一场吵架戏,在缅甸音乐节合唱,都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这档节目记录了拥有长达20年友谊的四姐妹一起出游的细节,只要四姐妹聚到一起,她们像小女孩一样嬉笑打闹,一起做看起来很疯狂的事,坐热气球、在音乐节唱歌……为观众展现出了一种经过时间淬炼的极致稀缺又坚韧的友谊,她们才是吵不散、闹不走的真朋友。《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监制李笑也表示,节目组在四姐妹身上看到了朋友是可以选择的家人。

诚然,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成为日常,看起来每个人身边的朋友很多,但真正的朋友却没有多少。总导演李睿表示,“我们试图让大家在这个节目里更多地去理解她们的友情,希望大家能够发现自己的友情,放下手机,珍惜和朋友见面的机会”。

价值 友谊长跑引发大众共鸣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的定位是“原生友谊真情秀”。何谓真情秀?即四姐妹的不可替代性。对此,李笑认为,“我们在这个节目里呈现的是她们四个人对于朋友的理解,希望观众有共鸣,看到后会思考我是不是拥有这样的朋友?我想拥有什么样的朋友?以及多少年之后,我是否还能拥有这样的朋友”?

在社交网络愈来愈发达的当下,很多朋友已变成朋友圈的点赞之交,四姐妹之间这样经历过友谊长跑的关系就像一面镜子,投射出社会大众的友情关系,从她们身上能够引发大众的情感共鸣,同时这面镜子又带有一种鉴定反思的意义,观众从四姐妹的身上看到了代表友情的美好。

正如李笑说到的这档节目的缘起,“用户在看到她们四个人的时候,可能脑子里呈现的是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对朋友的理解,这是最触动人和最珍贵的部分。” (《新京报》6.21)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