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聚焦再生家庭亲情故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6

不久前,年度热播剧《都挺好》让观众对于原生家庭进行了激烈的探讨。而刚刚开播的《哥哥姐姐的花样年华》又让观众看到了“再生家庭”中的生活痛点。剧中,久未露面的王雅捷饰演女知青赵春雷,这一角色历经磨难,曲折指数不输当年的经典角色“玉芬”。

剧中,王雅捷饰演的女知青赵春雷,回乡之后面对的是一群毫无血缘关系的“一家人”,还与自己起了纠纷,爱情上也遭遇了“准婆婆”的抵制。有趣的是,扮演徐海洋一角的演员于洋,现实生活中便是王雅捷的丈夫。对于此次合作,王雅捷说,“和于洋已经多次合作,他戏里戏外有点区别,戏里写得太完美了,生活中有血有肉,也会有矛盾,更加鲜活”。 (《半岛晨报》6.2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