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万荣民警王二林《“犬”道》入选大型系列丛书《中国刑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从万荣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民警王二林精心创作的《“犬”道》,入选大型系列报告文学丛书《中国刑警》(二)。目前,该书已正式面向全国公开发行。

《中国刑警》系列丛书由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全国公安文联和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联合出版。先后有全国近百名公安作家深入警营,体悟一线刑警的生命常态,感受正义与邪恶的非凡较量,融入捍卫法律尊严与中国刑警荣誉的热血豪情,才有了这鲜活的新时代中国刑警的巨幅文学画卷。

我市公安作家——万荣县公安局民警王二林的作品《“犬”道》位列其中,在全书中占30个页面。作品围绕全国百佳刑警——稷山县公安局民警李同斌展开,浓墨重彩地还原了警犬训导员的典型事迹。

王二林,我市稷山县人,1986年参加公安工作,多年来长期致力于公安宣传,著有多部中、短篇小说,散文、大案纪实等900余万字,作品见诸国家级、省部级报刊,经他手完成的案例,有5篇被中央法制频道采用播出。

据悉,王二林又一精品力作《阳泉刑警张亚杰的故事》,写的也是一位全国百佳刑警。该作品将在《中国刑警》(三)中推出。

该系列丛书以报告文学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刑警的风采,讴歌时代英雄,弘扬社会正气,传递中国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