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7月观影指南,来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7-05

《扫毒2天地对决》

上映日期:7月5日

导演:邱礼涛

主演: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郑则仕等

影片以“毒品”为线索,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与古天乐饰演的“香港最大毒贩”地藏之间由“禁毒”引发的一场天地对决。看似正邪不两立的两人,却师出同门;面对20年的兄弟情,两人因为毒品结下不可化解的仇恨……

该片与2013年古天乐、张家辉和刘青云演的《扫毒》并没有关系,不过同样讲述的是扫毒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刘德华、古天乐继《门徒》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两位金像影帝同台飙戏,为影片增色不少。

《爱宠大机密2》

上映日期:7月5日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

配音演员:英文版有帕顿·奥斯瓦尔特、凯文·哈特、珍妮·斯蕾特等;中文版有冯绍峰、陈佩斯、郭采洁等

3年前,《爱宠大机密》中每只居家宠物趁主人们上班时,过着爆笑又逍遥生活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爱宠大机密2》将延续前作,宠物们跟着主人来到乡下“农家乐”游玩,主角麦克遇到了“美利坚田园犬”,学会了勇敢面对困难……

片中,宠物们将有更狂野和爆笑的经历,各大爱宠不遗余力地卖萌搞笑,它们依恋人类,将其视为依靠,也在与人类的相处中自我成长。爱与陪伴依然是该片的主题,妙趣横生的故事既搞笑又暖心,适合孩子,也适合成人。

《狮子王》

上映日期:7月12日

导演:乔恩·费儒

配音演员:唐纳德·格洛沃、詹姆斯·厄尔·琼斯、碧昂丝·诺尔斯等

这可能是本月最受关注的一部电影了。影片翻拍自1994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而这部动画片是上世纪90年代首部在内地上映的好莱坞动画片,是许多80后、90后童年的美好记忆。片中,小狮子辛巴在众多热情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终成为森林之王。

该片集结了奥斯卡级别的金牌团队,融合真人电影拍摄技术,运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及尖端视觉特效,使这部纯数字制作的影片几可乱真,最大限度地还原了荣耀大地的生机勃勃,场景无比鲜活。需要提的是,原版中辛巴父亲、狮王木法沙的配音演员詹姆斯·厄尔·琼斯加盟该片,再次为充满威严的狮王“发声”。就连当年的主题曲《今夜你能感受到爱吗》,这次也得以重新演绎,可谓充满情怀和看点。

《素人特工》

上映日期:7月12日

导演:袁锦麟

主演:米拉·乔沃维奇、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

影片讲述了王大陆饰演的赵风误打误撞卷入一场国际犯罪交易,跟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国际特工一起前往布达佩斯。在这里,他遇到了废柴刑警淼淼、民间科学家丁山、待业医生LV,组成了一支素人特工小组,与恐怖分子开启了一场又惊又喜的斗争。该片也是《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拍摄的首部中国电影。

《银河补习班》

上映日期:7月18日

导演:邓超、俞白眉

主演:邓超、白宇、任素汐等

浩瀚太空,航天员意外失联,生命最大的绝境中,他回忆起自己那个最了不起的爸爸。一对父子跨越漫长的时光,守护爱和亲情,故事充满了欢乐、温暖、泪水与奇观。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现实主义力作,该片以一对不同寻常的父子的成长故事,探讨家庭教育,给孩子鼓鼓劲,和家长谈谈心。片中,邓超出演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白宇出演成年马飞,航天员的角色设定将是一次特别的挑战。

相比之前邓超和俞白眉联手执导的充满争议的电影《分手大师》和《恶棍天使》,这一次两人的合作更走心,故事也更加成熟。该片今年曾在上海电影节放映,获得不少好评。邓超也一改以往嘻嘻哈哈的屏幕形象,塑造了一位历经沧桑却不乏温柔的父亲。

《刀背藏身》

上映日期:7月19日

导演:徐浩峰

主演:许晴、春夏、张傲月、黄觉、耿乐等

影片改编自导演徐浩峰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初,以动荡时局为背景,围绕长城会战中杀敌致胜的“长城刀法”的起源问题渐进展开,描述了传奇刀术的生死较量,武林人士的侠义风骨,以及国仇家恨大时代里的爱恨纠葛。

片中,许晴出演侠女,她精通刀法、英姿飒爽,能以大刀对抗群雄,片中的其他角色也多是江湖高手。影片延续了徐浩峰坚持“实打”硬派武侠电影独特的美学风格,继续“零特效、零威亚、零替身”,全体演员真刀操练、亲自上阵,以武林之“形”写历史之实。

《跳舞吧!大象》

上映日期:7月26日

导演:林育贤

主演:艾伦、金春花、彭杨等

影片讲述了曾是青少年宫备受瞩目的芭蕾天才少女黎春夏因一场车祸成为植物人,苏醒后克服体重高达200斤的障碍及生活困境,在教练的帮助下开始了一场逆袭之旅的故事。

影片搞笑之余却很温情,希望献给每位努力且笨拙活着的人。

《武圣关公》

上映日期:7月26日

导演:蔡志忠

作为关公故里,运城一直致力于弘扬关公文化和关公精神,也因此这部影片自立项开始,就备受咱们河东人期待。该片特意选择了7月26日(农历六月二十四)关公诞辰日上映,也可以说是十分有心了。影片是国漫大师蔡志忠导演的动画电影作品,由解州关帝庙文管所、解州关帝庙景区管理服务中心及杭州朱古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讲述了华夏历史上最伟大的英雄人物关羽忠义仁勇的一生,同时以奇幻的形式再现了关公封圣显灵的神话传说。

该片也是首部以关公为主角的动画电影,全方位地刻画了人物,还原了历史场景,将带领观众重温桃园三结义、温酒斩华雄、过五关斩六将、单刀赴会等经典历史段落,寓教于乐,适合全家老少前去观看。

此外,还有《机动战士高达NT》《精灵小王子》《小小的愿望》《为家而战》《小Q》等多部影片供大家选择,假期可以美美地放松一下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