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场馆准备就绪

来源:发布者:梁晓梅时间:2019-07-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随着二青会脚步的临近,8月4日至14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将在我市体育馆全面进行。按照国家提出的“节俭高效”的办会原则,市体育馆于去年5月份开始对原有主场馆进行了7项维修改造,主要包括场馆显示屏、照明设施、空调设备、屋面防水等,目前各项设施已准备就绪。

二青会跆拳道比赛场馆面积5000平方米,可容纳2000人观看比赛。根据二青会比赛要求,体育馆场馆内的显示屏以前是半彩显示屏,现已经全部更新为全彩显示屏;在灯光照明方面增设了3组LED灯,比赛区域平均照明度已达到要求;在原有中央空调基础之上,增设12台柜式空调,给运动员和现场观众创造一个更好的竞技和观赏环境。

市体育馆消防安保监控中心内新安装了12块液晶显示屏,通过129个摄像头的轮播实现对场馆的无死角监控,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微型消防站,配备了一个标准的微型消防支队设备,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处理。此次测试赛将全面检验场馆设备,确保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二青会跆拳道比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