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张帅实现温网首胜 大威大阪爆冷出局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张逸飞时间:2019-07-03

据新华社伦敦7月1日电 1日,2019年温网结束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在女单比赛中面对赛会23号种子法国人加西亚,以2:0获胜,取得了其职业生涯征战温网的首场单打胜利。

从数据上看,张帅本场比赛的一发成功率达到76%,一发得分率达到80%,均领先对手。非受迫失误,张帅只有10次,加西亚则送出24次。

当日其他女单比赛冷门迭出。2号种子大阪直美以6:7和2:6不敌哈萨克斯坦选手普汀塞娃,继伯明翰赛后再度输给对手,两年来首度止步大满贯首轮,也成为温网首个出局的前八号种子。

面对公开赛年代最年轻的温网资格赛选手高芙,39岁的大威廉姆斯以两个4:6不敌比自己小25岁的对手,时隔七年再度止步温网首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