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收官

来源:新华社CNML文字发布者:时间:2019-07-01

新华社太原6月30日电(记者 王井怀)30日,历时4天的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在山西省右玉县收官。

经过激烈角逐,天津队的史航以48分35秒在男子40公里个人计时赛中技压群雄;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则由来自山西队的乐彩悦摘得,成绩是27分26秒;山东队的张政以1小时43分20秒成绩夺得男子80公里城市绕圈赛冠军;女子60公里城市绕圈赛中,河北队的赵茜沙以1小时26分40秒技压群芳;山东队的苗成硕以4小时13分54秒成绩夺得男子18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来自云南队的常玥以3小时6分2秒成绩赢得女子120公里个人计时赛冠军。

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二站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西省体育局和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2个省区市22支专业代表队的213名运动员参赛。

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是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全国最高水平专业自行车积分制联赛,每年在国内各大城市举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