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李影:再冷静一点点,我就能进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6-27

据新华社法国蒙彼利埃6月25日电 中国队25日在2019年女足世界杯十六强赛上0:2不敌意大利遭遇淘汰,前锋李影赛后表示,自己在拿球和射门选择上或急躁,或犹豫,如果再冷静一些,就能取得进球,这样结束本届世界杯之旅,感到非常遗憾和不舍。

李影赛后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认为当日比赛中自己的射门和拿球都有问题。“上半场我们丢球太早,后面有些急躁,可能我们太想进球了。应该稳住心态,更好地去控制,我们在制造机会能力方面不输对手。有时候我拿球有些犹豫,如果选择射门可能会更好一些。如果再冷静些,就可能取得进球。但这就是足球,发生就回不去了。”

谈到本届世界杯中国队四场比赛下来的收获,李影说:“大家都很努力,希望踢得更好,能进球、能赢球,只是我们有不足的地方,通过这次世界杯,我相信我们会成长很多。四场比赛各有亮点。和西班牙那场,我们可能进攻差一些,但是防守做得好。对德国那场我们防反也创造出来不少机会。每场比赛都有值得肯定的地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